高雄/檸檬香茅火鍋 


 

在高雄首創以健康香草入鍋的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目前已經有3家分店,每到用餐時,幾乎每家店前擺放的等候椅上,都會坐滿等著入場的客人。餐飲總監蔡淑娟說,檸檬香茅火鍋的湯底之所以受到饕客喜歡,主要就在於清香甘甜的湯頭。

檸檬香茅火鍋的湯底每天以新鮮的高山蔬菜及全雞、雞骨再搭配上等干貝和檸檬香茅草等獨門配方熬製,經過濾去油僅取其清澈高湯佐以檸檬香茅醬,品嘗起來香濃而不油膩,有別於現在坊間火鍋柴魚或一般高湯湯底。 

火鍋好吃,一碟對味的醮醬功不可沒,店裡的鎮店之寶──檸檬香茅醬,用多種養生香料及檸檬香茅草打成醬,再搭配醬油、醋;喜歡沙茶的醮醬也可以沙茶和香茅各半調成綜合醬。 

善用各種養生食材,也是檸檬香茅火鍋受歡迎的原因,像是「山藥美人健康鍋」,用來自南投縣名間鄉的原生種有機山藥,入火鍋烹調後其味鬆軟綿密、營養價值極高。還有用滿滿一大盤的各式菇蕈搭配時蔬做成的精選蕈菇火鍋,也是注重養生者最健康的鍋品。 

地址 高雄市中華四路283(中華店)

 

 

 

電話 07-2010152

 

 

 

不想等怎麼辦 錯開用餐時間(例如下午5點半前、晚上8點半後)

 

 

 

 

 

 

arrow
arrow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