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班時肚子餓了,也不知道要吃啥,早上出門前聽大姐說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用電子鍋做鬆餅,後來我找到了相關的文章了,我的實驗精神於是又來了,同事就是白老鼠啦!

公司樓下就是頂好了,要找三樣材料,鬆餅粉、牛奶、蛋,這夠簡單了吧,從頂好買到鬆餅粉一盒300g(49元),牛奶380cc(30元),蛋10顆(39元)但是不是通通給他丟進去喔,我們只要鬆餅粉200g + 牛奶 150cc + 蛋2顆就好了攪拌均勻之後就給他丟進電鍋,按下煮飯鈕就好了,想起菲姐一句話:「你看看,你看看,就這麼簡單囉!」

過了約10分鐘電鍋就跳起來了,不過還要試一下,把筷子插進去看看是不是還有黏黏的,這樣子表示還沒好,所以在悶個15分鐘(不一定15分鐘,其實可以自己斟酌時間加減)倒出來就是這個樣子囉!切開之後照一張,有點厚度,很像蛋糕吧淋上鬆餅粉包裡面附的蜂蜜,美味極了~~~

<<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