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我家大臉先生談到..為什麼他叫大臉?我說:「臉有比較大嗎?還好吧!」大臉先生說...其實,他不喜歡這個綽號!! ...     
        說真的...我也忘了這個綽號的來由!所以!注意囉~大臉先生改名字了!以後請叫他"清源", "小周"(這個是鄰居爸爸叫的), 或是英文名稱"Benson",再 不然就叫他"小V"!!So...........以後不要叫"大臉"了!   
        雖然~變胖臉也會變大......但是~取名字也是很重要的!醬子臉會越叫越大ㄉ(其實,是中年發福.....不過讓我"遷拖"一下吧!)
        附上一張這次我們去 [桃李河畔] 的合照............大家看看......我家清源臉有比較大嗎?...........嗯.........雖然這張照片極沒有說服力!!不過,我只敢說....他變"壯"了!真的.....不是胖!!

                                                          也變胖ㄉ   Chuan(涓)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