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牧場月光小棧->富岡吃海產->森林公園琵琶湖->撿漂流木->圍營火,彈彈吉他唱唱歌

第二天,大夥都睡到自然醒
我們吃早餐時間已經快九點半了
你們也知道,最可憐的就是我們家碰碰
他七點就起床了,一直餓肚子到九點半才吃ㄋㄟ...好口憐喔(屁屁我依然睡到昏)
我大約九點起床,梳洗後,躺坐在我們房間外陽台上的躺椅
享受陽光照在我臉上溫溫暖暖的感覺
望著正前方的綠島...
正當我完全浸悅於這清晨陽光時
眼前一批白鷺鷥從往眼前成群壯觀飛往山頭
天阿....好美喔...仙境也不過如此不是嗎....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好舒服ㄋㄟ....

吃完了早餐,休息一下
大家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出發~都蘭牧場月光小棧...
我來台東很多次,卻從未聽說過這地方,好美的一個名字喔~~
到了往月光小棧的山下入口處...
我們把車子停在路旁,決定步行上山去(2.5 公里,約走30分鐘)
一路上,我們就邊走邊玩,山上空氣清新,天氣略涼爽
也許是因為我們邊走邊玩,因此不覺得遠,不覺得累


到了傳說中的月光小棧
此為林正盛導演拍月光下電影的場景
後來由東管處買下管理
沿著進入月光小棧的小徑,眼前出現的是一棟兩層樓的日式建築屋
我登上二樓,太平洋再度出現我眼前
好感動喔...感謝上天讓我體驗美的事與物


在這裡,大家又玩開了...
上山的路上,大家爬了一顆椰子,準備到月光小棧喝
就在此時,有人想起,牛奶糖剖椰子的神奇事件
因為有人沒親眼見識過...所以大家就體驗一下這神奇
牛奶糖是有插入椰子裡頭 ,但是就是無法將椰子弄出一個大洞
於是只好跟老闆借斧頭剖開椰子
接下來的結果更是讓大家驚嘆...因為,怡龍把吸管插進椰子大大的吸了一口之後說..
吸空氣喔,一滴汁也沒有,大家還玩得那麼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