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大家去富岡吃中餐,點了一隻深海大眼凸魚,此魚切出來的生魚片,還真是不賴喔
此店...呵呵...不是店家喔,可是路邊攤,靠近魚市,如果面對著魚市,此攤在最左手邊
價位超超便宜,平均一個人大概150左右,內容有,生魚片,魚湯,煎魚,章魚片,青菜,大蛤蜊,炒飯





吃飽囉,就要來運動一下...接下來往琵琶湖(森林公園)出發,騎腳踏車去
選好了鐵馬,大家開始往琵琶湖邁進去
到了森林公園
發現有一條河,大家都在裡頭游泳
此時,這些壯男,都紛紛忍不住跳下水去玩
女生就在岸上等囉


等男生上岸後
大家再度出發往山丘上騎去
騎著騎著,路愈來愈陡
後來我是牽著上去的
上了山丘
大海就在腳下
景色宜人
當然,此時就得來拍拍青春洋溢的團體照囉
情商拍照的路人爸爸
很特別喔,他每回都喊"七",但卻要等...好久好久才說OK
我們大家後來只要聽到攝影師喊"七"...我們就開始喊1,2,3,4,5,6,7...

這樣玩一玩也黃昏六點了
大家打道回府,晚上有營火烤肉活動
大家分散兩批
一批負責採買
一批負責去海邊檢漂流木



起了營火  吃著烤肉
看著對岸綠島的燈塔閃爍著
小歪彈著吉他  大家快樂的唱歌著





後來阿亮搞了一個餘興節目
他去民宿廚房裡找了一些鍋碗瓢盆
組成一組鼓器
敲打著,煞有其事般的表演著
看的大夥笑到肚子痛
最後他跟小歪竟然來場鼓與吉他合奏"牽掛"
讚~~我有錄下來...阿亮,你一定會紅
因為我要把這經點演奏放到Blog
好快樂喔,真的好快樂,大家還是跟讀書時一樣
這樣的自然天真,一點都不矯情虛偽...
這些朋友們,來自中強電,光洋化材,友達,奇景,日月光的各路工程師
但在這裡,他們都是記憶的他們...認識他們這群朋友,是我的人生的福報
現在是凌晨一點半,他們仍在外頭彈吉他大聲唱著歌...
我想,明天大家就要回到工作崗位
何時在聚頭,不一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