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吃早餐->吃水果喝咖啡->寫寫Blog->參觀烘咖啡豆廠->料理龍蝦大餐->15:00 打道回高雄

今天又是睡到自然醒
醒來時大概9:30
我的床與大海平行
於是,打開房間大門
我橫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藍藍的大海
這樣的生活情景 感動到我身上的每個細胞





起床後,發現大家都起來且行李都準備好了
據說,男生們men's talk直到凌晨四點ㄋㄟ
還一起數星星  大家是都不用睡覺的嗎?!這麼早就起床吃早餐

我看到有一個人在剖椰子(那是大家同心協力採下來的戰利品)
喝了一口,還真不賴ㄟ...

今天慵懶的做每一件事
沒有行程  自在的享受快消失的寧靜與恬適

吃完早餐,吃芭樂,香柳丁
接著....神奇咖啡出現囉(我家碰碰是最厲害的)
他用三合一咖啡+牛奶+果汁機~~~變出神奇的卡布奇諾...我家碰碰是最棒的
陳媽媽說:這是誰家的ㄤ阿...
我說:挖ㄟ,是挖ㄟㄤ...(我驕傲的ㄌㄟ)

我繼續寫著這幾天的台東記錄及整理一下照片
就在此時,我聞到...燒焦的味道
我大喊...蛋燒焦了,蛋燒焦了~~
此時...陳媽媽說...那是對面在烘咖啡豆喔....
天阿...會不會太夢幻了呢...
我悠哉的享受生活,還適時的飄著焦焦的咖啡香...
我的天阿~~~我都不想回現實生活了...
陳媽媽說...此咖啡豆供應東部(宜蘭,台東,花蓮)需求喔...
於是嚷嚷著請陳媽媽帶我們去現場參觀喔...



走去的路上,沿途有看到酪梨,柚子樹,芒果樹,芭樂樹,鳳梨,龍眼,咖啡樹,辣椒,山豬...
短短的十分鐘路程,變的豐富了起來
參觀完咖啡都烘焙廠,緊接著重頭戲來囉...吃龍蝦大餐囉...有四大隻喔
龍蝦是陳媽媽的朋友一早從海邊釣上岸的...送給陳媽媽...
陳媽媽很大方的把龍蝦拿出來給我吃...
不過有個條件...陳媽媽說他不會煮...
這個時候...我家碰碰出馬囉...
拿起菜刀,ㄉㄨㄛ\  ㄉㄨㄛ\  ㄉㄨㄛ\ ...龍蝦血噴的ㄌㄟ...
不過此時有一位好朋友一直站在旁邊...那就是阿勳...
他...只看...不敢動手...它說龍蝦還活著...怕怕LA...
龍蝦下湯後,味噌下,米酒下...
開始試味道~~阿勳的表情訴說了一切...怪,少一味...
那一味到底是什麼...
阿亮也來試...表情一樣訴說一切...怪,一樣少一味...
他說...少甜味
於是我們加了糖,高麗菜,豆腐,蔥花....
最後碰說....不管了...就這樣吃囉...
等待大家都來舀一碗享用時 ...卻發現竟還不錯吃喔

又聽到陳媽媽說:這又是誰家的ㄤ阿...
我說:挖ㄟ,是挖ㄟㄤ...(我驕傲的ㄌㄟ)


我得意的笑喔....







吃完了龍蝦餐...
大家帶著滿滿的幸福與回憶  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
終於...離開了我心靈的家-"花墅"
我想...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