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想去吃火鍋,走著走著....路過文化中心旁(和平路上,新國宅的全家便利商店旁),看到一間「奇昂蒂義式餐館」,心想....吃這家也不錯啦!義大利麵嘛!應該不貴....。看了一下Menu,單點500多,套餐700~800不等,這間算是比較高級的義大利餐館,然後我就拉著清源繼續往火鍋店走.....這時,清源說:「不是吃不起....只是不一定要今天吃。」    到火鍋店,結果已經客滿了!所以,我們只好轉戰別間餐館!

橫跨文化中心,此時,我們到了廣州一街....星巴克咖啡館的那一條巷子,再轉進小巷子裡頭,發現了一家新開的餐廳  ---「歐式鄉村餐廳」(在馬路三四味餐廳附近),發現裡頭有許多人....而且是歐巴桑、小朋友....心想~消費想必是合理的價位,正在猶豫的時候,裡頭一群人都往外頭看,也就是在看我們啦!之後才發現裡頭的人都是老闆的親戚,因為新開幕.....所以他們來捧場試吃。老闆也就是主廚,在日本學料理,裡頭的醬料都是自己調的(老闆的姊夫說的)。這裡的生菜沙拉、飲料、麵包、湯...都是自助式的,主餐是義大利麵、焗烤, 德國豬腳之類....價位在180~500不等。 我們那天點了一客德國豬腳($400) ,脆皮配上黃芥末還真好吃~~~~推推推!! 不過,這個只有豬腳沒有附飯喔!  還點了一客茄汁海鮮燉飯($230),這個倒是普普的啦!不過,燉飯居然比豬腳還晚來......我想~人再多一點老闆可能忙不過來,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歐式鄉村餐廳: 高雄市青年一路四巷23號       (Tel: 222-3589)
奇昂蒂義式餐館: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38號 (和平路與同慶路近高雄師大旁)   Tel: 229-7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