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
不知不覺已來到"三多"路口
踏著沈重的腳步往"四維"路邁進

十幾個同事們貼心幫我過生日
大家約好一起去KTV
大家瘋狂唱歌 瘋狂跳舞 瘋狂玩遊戲
激爆骰子樂  讓大家腎上激素倍增不少
愛心小手拍  愛的讓大家 屁股 手心隱隱作痛且直發麻
大家舉杯敬屁屁天使生日快樂
那晚我好快樂

2006.6.20 我的生日中午大家推派一個代表 用很爛的藉口把我騙到秘密基地
但也因為突然把我帶往很奇怪的地方 我大該也猜到
當時...真想跟帶路的人說  "要他們別躲了,出來吧 !! " 
驚喜的心  多少Down 了許多...
但再開門進去的那瞬間
還是被大家的熱情給小感動了一下下...
還好當時燈光暗,都看到我泛紅的眼眶
我好快樂  真的開心

晚上與CP Team 的姊妹淘去吃火鍋
我很喜歡她們這群很無釐頭的女生
跟她們在一起
我總是很自在  笑個不停
就當我以為聚餐結束  準備站起來時
姊妹們大聲的說   "等一下,你以為這樣就放過你了嗎?!看看那是什麼東西?"
看了一下   是蛋糕耶
四吋的小蛋糕   口愛到不行
我開心的唱著歌,火鍋店老闆也來湊一腳,大聲的唱著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黑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喔 ! SO 讚 ! (當時我在不知情下,吃火鍋已經吃到很撐了,心想這算是整我的另類方式嗎?!呵呵)
吃完蛋糕,我看了一下手錶 怕大家太晚回家
我又再度站起來要散會
此時..."等一下,擱有,你以為就這樣嗎?!"
我頓時被嚇了一跳,又坐了下來..."還有喔?!是什麼阿,好恐怖喔,這麼神秘?!驚驚ㄋㄟ"
姊妹們拿出一袋禮物
就在接收的當下   我眼眶偷偷紅了   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頭低的拿出衣服  完全是我的style size 完全都符合
我不敢正眼看大家   因為我內心很激動   因為你們  所以我感動
因為你們   我更覺小幸福
東西的大小  貴重對我而言我不在意
我感受到的是你們那份貼心,細心,窩心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T_T   愛你們ㄋㄟ

黑屁屁天使  生日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