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涓約我們去一間御書房吃東西,順便看周董這次的製作的旅遊光碟,這之旅遊的人員全到齊了,還有嘉伶學姐及屁屁妹妹及男友參與,大家都各自點了東西來吃,整個房間好不熱鬧,我跟平仔各自點蒸魚餐及泰式酸辣火鍋,感覺還不錯吃,但有很多人點腸旺的,都看不到腸子,所以很多人吃了就旺不起來了,可能腸子最近比較貴,還是老闆忘了放啊!
           不過我發現今天有個人很安靜,就是碰碰,不過平仔說碰碰很累吧,從台南趕回來,真是辛苦了!說到這個,屁屁,不是我不去載你喔!跟你通完話後,我有跟阿涓說,若周董沒能載你,我還是可以去載你喔,誰知,你打來嗆聲,說還是碰碰比較愛你,所以呢,我只好自動放棄了!
           看完這次旅遊光碟,說句老實話,周董,我們已經很滿意了,你一個人要選照片及歌的,所以聽到你還有製作第二版,真是了不起啊!但是你逼我們想詞,選歌的,真的是比較困難耶,不過我跟平仔今天回去還是很認真的想一下,平仔想睡覺,都被我一直打擾呢!下面就是我們想出來的,希望能當你的封面題字!

           苗栗寧夏行,三義木雕馨。
           勝興車站停,板樵譜臉形。
           龍騰斷橋中,漫步雲端乘。
           福軒骰子興,歌聲各自鳴。
           飛牛牧場踁,路邊豆腐迎。
           台南風月情,豆花多福盛。
           回憶留睡夢,期待下次行。            
     
 我跟平仔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