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
   現在我在山東飯店裡,明天開始我要去蒙古了,體驗一切從沒有體驗過的生活,打獵,捕魚,烹煮,住帳棚,回歸到最原始的人類求生意識型態,對於未知的十天,有驚喜,有緊張,有期待,有害怕,希望十天後回來,我可以帶著滿滿的感受跟你分享,也希望你們這段時間裡一切安好,平安健康!
   看到你們去苗栗的計畫跟文章真的是令我羨慕,好喜歡有一群朋友出遊,甚至周董還製作精采光碟,我想一定很讚!記得我回去讓我看看分享一下喔!對了,一直沒看到你在MSN上,很想跟你說前幾天我有夢到你喔!哈哈~下次如果我還記得在跟你說內容吧!
   幫我跟秀秀說,雖然懷孕了,但是他還是很美的!



                                                                                                                                                                   茶碗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