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同事們就在討論是否會放颱風假,因為他們之前才放過一次半天的,並不是跟著市府放,所以大家都期待著.晚上10點多就接到同事電話說不用上班,真是快樂.
        昨半夜,果然刮風又下雨且滿大的,但今天早上6點多我起來時,威力已減少許多,這時我開始害怕,是否會被叫去上班,害我再也睡不下去,哎,放個假也不安心,ring...ring....電話聲響,結果是我媽同事打來問,呼,好險不是我的,ring...ring...電話又響了,結果是姐夫打來say hello,好不容易撐到8點,確定沒人打電話來,這時我就可以安心睡個回籠覺.
        結果,今天我媽,我大姐一家人,二姐都放假,都來到我家,所以家裡好像星期日一樣,兩個姪女也來了,真是可愛,一直逗著他們玩呢,但二姐說,華東只放半天,下午要去上班,且不去要請一天假,這時,我又開始擔心了,我怕下午又被叫回去上班....一直到過了中午我才安心呢!只能說,這次真的是放著一個很不安穏的颱風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