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突然感覺 原來我們的朋友群這麼壯大喔
看了一些大家
這些都是我在華東工作時的同事
就算現在   只剩下阿涓一姐還堅強的活著外
其他人都各奔東西
縱使這樣  大家的感情依舊這麼的好
這樣的緣分又是何其的難得呢
看著大家快樂的談笑著
心頭有著一份感動
我們的朋友圈圈
是一個牽著一個
淑敏牽引了慧鈴,貴美,凌泰
阿涓牽引了周董
從姐妹圈轉變成家人圈圈

我有時回公司會跟同事們分享假日的生活點滴
他們常常問我...為什麼你們會有這麼多人阿~~
好像很好玩...你們的感情一定很好
我心裡常笑著...對阿~~我們就是這麼多好朋友
隨便的邀約就是十來個...我可是很驕傲的呦~~ 

大家漸漸走入家庭
漸漸都有了可愛的北鼻
變的熱鬧了起來
我想...最早快樂幸福的非淑敏與臧先生莫屬了...

親愛的咱事札記的好朋友們家人們
我們要永遠的手牽手把圈圈緊握住喔
我們要這樣繼續快樂幸福下去
繼續把我們大家的北鼻一起帶進圈圈成長
一起持續把我們的回憶記錄在咱事札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