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7 晴天娃娃
<< 高雄->台北->名古屋    QCI176 (1305/1400) + CI1150(1620/2005) >>

今天的班機是13:00,從高雄飛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此次是晚去早回行程...
沒辦法,因為熱門假日,所以都定不到機位,更因為是與幸福夥伴同行,所以也就無所謂囉...
還算慵懶的第一天,不需早起,悠哉來到小港機場集合...
出發前,臧先生的大紫車無法啟動,臨時由我開著小黃的老爸及時接送....
淑敏說:你老爸是一位充滿passion 的人喔 ~~~
屁屁笑著說:對阿,這就是我老爸~~
飛往名古屋的班機是16:20,於是大夥兒都聚集到priority pass 貴賓室
享受美食,看電視,按摩,上網....一切都很休閒舒服...



第一次坐晚上的班機,我興奮地拉著碰碰看機窗外又圓又亮的月娘(剛好是中秋節)
真的很美喔 就這樣緊靠高掛在我身旁....
此次華航班次的電影都很新,我看了【跳越時空的情書】,此片改編自韓片【觸不到的戀人】,
害我都捨不得睡覺,搶先看著機上電影,總飛行時間2小時20分

到達名古屋時間已經是日本 20:00
名谷屋中部國際機場是一塊海埔新生地,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飛機要降落時,機乎是貼近海平面低空飛行
我新奇地拉著碰看,心想是要在海上降落嗎? 還好陸地出現了...
碰說:巴里島機場也是如此,但我好像沒印象了吧! (p.s. 碰在機上喝點啤酒,正在茫~~面紅紅...很好玩)

日本領行李的旋轉機器  非常乾淨且安靜
台灣~~~唉...會把行李箱搞的很髒,且行李常常會重重地落在旋轉機器上...被比下去囉

夜宿的飯店(comfort hotel)就在機場對面,步行約5分鐘,都是走空橋,非常近,這是旅行社精心地安排
希望我們不要拉車,早點休息~~
飯店裡頭設計現代且乾淨,我想乾淨是日本人飯店最基本的特色之一,
日本飯店還有另一個特色 自動沖洗屁屁&加熱馬桶





飯店有無線網路設施,也有pc room,還有printer,都是free的喔!
我跟碰還去上日文版的msn,很特別呦 ~~






幸福夥伴
臧先生,淑敏,臧紀甯,碰碰,屁屁,盈慧,平仔,周董,阿涓,慧鈴,貴美,建建





日本索費: 臧先生包的喔~~收據也都很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