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8  陰天娃娃 
<< 名古屋->高山早市->高山陣屋->飛驒上三町->御母衣水壩->白川鄉合掌村(世界遺產)>>

6:15起床吃早餐,飯店早餐就在海邊旁,整面的落地玻璃窗,陽光變得刺眼幾許
一早起床,這樣的景色,讓人心情都愉悅起來,此飯店因為臨近中部機場,一早就看到空少空姐,機長,在餐廳裡穿梭
我跟碰沿著餐廳外的堤坊散步去,海邊的風真的又冷又大













8:00上車,今天的行程是上山去,路途是山路,且距離大概300km,中間有在休息站稍作停留
印象深刻是廁所非常非常乾淨 自動販賣機很多 也很豪華絢麗



中午午餐來到獅之苑吃飛驒牛肉,
餐點還算中等,我有吃光光喔!不過吃了一碗半的飯,肥死我喔 ~





之後來到高山陣屋,政府官廳辦公的地方,進屋前,服務人員會發一個白色塑膠帶讓大家裝鞋子
然後光著腳在裡頭行走,不過府內路線有點複雜,有點迷路,後來我跟碰直接從某一個窗戶跳了出去~~







之後,來到上三町,此為飛彈老街
感覺跟九份老街有點像,但比九份整潔幾許,但適逢日本人連續假期
街上也到處擠滿了人,我們買了手工仙貝燒


接著又是一段長的山路,導遊說,不遠,大概一個小時,再加一個小時...天阿,在車上都快睡傻了...

碰問屁說:我在車上睡覺嘴巴會張開嗎 ?!
屁說:我都在睡ㄋㄟ,沒注意你耶...好像沒有吧?!
碰跟屁說:那你睡覺為什麼嘴巴都會張開阿?!  =_="""  真想揍碰

我們要往白川鄉合掌村,路上隧道又窄又多,只能單車前進
於是進隧道的bus都要不斷鳴按喇叭,告知對方來車,叭~叭~叭~

合掌屋上的盧葦草,厚厚地堆疊在一起
冬暖夏涼,導遊說,蓋一棟合掌屋需要約1,2百人合力完成喔!
我在此吃了烤飛驒牛肉串,五平餅  喔伊西~











晚餐吃了味噌海鮮鍋,還逛了saty super market,買了梨子,柿子,啤酒~此時已經19:30



還需開40分鐘的車程到金澤國際飯店
到了飯店,跟碰碰與甯甯到飯店附近走走散步
飯店裡頭有游泳池與教堂喔 
晚上有燈光的點綴所以感覺還蠻美的



因為適逢日本假日,路上塞車,所以兼六園沒趕上
導遊為了跟上行程,於是,第三天我們必需6:00起床,6:40吃早餐,7:00出發去兼六園,要來睡覺囉~


這親子檔睡衣可是臧先生去逛百貨公司的戰績喔
據說...剛開始是買了一支快一千多塊的超超可愛的卡通圖案雨傘,有保固
但...離開百貨公司時,臧先生已經花了七千多塊囉 ...
就是這以下的戰利品~~~
真是幸福又可愛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