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面的時間: 那年我升高二
第一次見面的地點: 岡山高中某一個教室

就這麼有一天...
我正跟坐在我隔壁的杜龍同學聊天哈拉...
就這麼突然被牽引目光到教室的門口...
有一個男生正站在那兒...
我看了一下他...
問了杜龍同學...
屁說:  站在門口的那個男生是誰阿?!
杜龍說:  好像叫莊膳逢
屁說:  那個人是"田橋"嗎 ?!
杜龍說: 對阿...外號叫"南門十二少".... 撞球撞的不錯...
屁心想:  我想也是...因為此人脖子上掛了一條很粗的金項鍊
屁心想:  "真俗",真是愛炫...就怕人家不知道他有錢似的
屁心想:  根據杜龍的說法,直覺讓我覺得此人是玩絝子弟...不予置評

就這樣...
我對碰碰的第一印象~~~掛著粗金項鍊 的公子哥,有錢會出入撞球場所 ~~~

記憶中...
好像有聽碰提起過...
屁給他的印象是小太妹...可以請碰上來發言囉...

看起來~~~我倆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都不算太好ㄋㄟ 

p.s  澄清....我家的碰碰...不姓 "彭"
       他是 "莊" 家公子  名" 膳逢"
       暱稱是碰碰   由來是小時候長的胖胖,
       "逢" 這個字小朋友都發音不標準
      自然而然就變成 "碰碰" 囉
      至於"南門十二少" 暱稱 ...他家樓下早期租給"南門商場"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