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高中時期  我們錯過了彼此...
一直維持著死黨關係...


大一開學的第一個月
屁屁我出了一場車禍
我的左大腿及左小腿 粉碎性骨折
打了鋼釘  坐了半年輪椅  拿了兩年拐杖
手術後  我再醫院住了三個禮拜
從台中回到高雄
碰碰有來我家探望我
印象中   是碰爸媽載他來的
一陣寒暄哈拉後  碰離開了
經典的來了~~~

屁媽說:  伊是你高中同學喔 ?!
屁說:  是阿..
屁媽說:   擱生了介緣投ㄋㄟ 
屁媽說:  ㄚ無女朋友嗎 ?
屁說:  無ㄋㄟ
屁媽說:  介紹厚你妹啦...(屁媽嘴角笑的呈向上曲線) 
屁說:  你是想到喔...狼不哉要瞴?!
屁妹說:  阿母...你賣瞴聊 ㄚ 啊... 


就這樣~~~
直到現在....
我阿母有時還是會虧我....
假仙,竟然藏起來自己用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