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0  晴天娃娃 
<< 妻籠馬籠->惠那峽->義大利村(贈渡舟)->免稅店->名古屋新站百貨公司->名古屋 >>

6:30起床,7:20出發,今天去妻巃,馬巃,也是一段需2小時的車程,妻籠,馬籠,是中山道的中間休息站
之前很繁榮,這大約已有3百多年歷史了,但現在已經是3百年後了,繁華熱鬧景色已不在存在
不過,我很喜歡這邊帶給我恬適的感覺,這裡真的鄉下,空氣中飄著我喜歡的燒稻草味道
碰說,我也不用買芳香燈,就拿一根稻草燒一燒就好了(咦,萬一co2中毒怎麼辦)




剛好碰到郵差送信




這裡也可以逛小街,買東西吃喔~~






包大大栗子的紅豆餅喔~~表皮是脆的喔




又大又紅的蘋果喔 ~~ 六顆500 日幣喔~~
吃起來像戀愛的感覺...酸酸甜甜



中午來到了馬籠山下的槌馬屋之店用餐,這裡有個雜誌爭相報導的東西~不思議之水
一進店裡,老闆娘婆婆拿著不思議之水噴每個人的手與頭髮,此水有弱酸性
是自然湧出的泉水,可以美白及刺激毛髮生長~不過,婆婆真的噴了太多,我的頭髮都濕濕地,真是熱心
在這裡我們買了導遊推薦的味噌,不思議水(看一個月後,有沒有變白) 




中餐我最喜歡糯米飯,香菇茶很特別,但是會讓我想把麵放進去,呵呵~
飯後甜點,甜柿干,大家都不敢吃,但我跟碰就是很愛吃,於是就把它們打包車上慢慢享受




來到了惠那峽谷,很匆忙,莫名其妙的拍照就閃,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這地方的特色是什麼耶 ~~



緊接著來到了小義大利村  義大利人經營的小小理想國,最特別的是乘坐貢多拉(gondola),就是在威尼斯河上行徑地小船
義大利人真的很風趣,會故意搖晃小船,讓我們尖叫了幾聲~
還好,我有事先看到此技倆,沒被嚇到囉!  








再來就是地下街shipping,在藥妝店我們買了梅子糖,我們幾乎是狂掃
不過在這裡,沒買到什麼東西,因為現在台灣都有,我們對超級市場較感興趣




名古屋新站百貨外的街景




接著吃燒肉晚餐吃到飽,一個小時間,還真的有點趕,最後水果,布丁,冰淇淋都和在一起,就怕沒吃到
臧先生吃不過癮 聽說生氣地拿走了6,7個布丁回飯店吧!



回到飯店已經快9:00了,我們仍想逛超級市場買東西花日幣
用了簡單英文問了櫃台哪裡可以買東西,櫃台給了我們地圖並大略告知位置,我們一群人就浩浩盪盪來到了
coco2 4hr 便利商店,滿足了一下下~~ 
不過好笑的是,結帳時~~

臧先生說:how much?
工讀生說:110塊 (臧先生愣了一下,說中文耶?) 
甘願地回到飯店,梳洗整理回台的行李後...
丫涓打電話來說:丫萍喔!有個丫花要請你們幫忙拍照啦 ~~
我進丫涓房間時,真是兩個可愛的人,周董幫丫涓作了山羊頭,周董自己綁了日本頭
超滑稽的~明天要回台灣囉,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