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去秀秀家拍的寶寶照片~原本在睡覺的芷婕,被我們這幾個叔叔阿姨們吵醒,我想大眼妹心理一定有許多OS.....

我覺得芷婕眼睛神韻像秀秀,眼睛大....應該是像Cat 吧!
撇開Cat的長相....仔細想想眼睛算是漂亮的啦!!

聽說Cat 會偷偷親芷婕~
套一句我姊夫說的:「現在不親,長大就沒機會了!」
這個是當爸爸都會有的怪怪迷思嗎?呵....



OS: 是誰在吵?

OS:我還想睡呢?

OS: 吵醒我就算了!還敢用手"吐" 我!嚇我一跳.....


OS:   我還是想睡啦~



OS:  再不給我誰我就....



OS: 幹嘛!想抱我嗎?


OS:  原來是要幫我照相喔!那我乖乖的擺好姿勢。


OS:   這位阿姨,你剛偷抱我不成,現在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