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忘了 我什麼時候跟碰後來電話通上了...
就這樣...大學的某一天...
我們開始會熱線...換句話說...開始被制約了...
後來高中同學要一起出遊...
當然我也想了辦法跟囉...
印象中...有個名叫狗熊碰的結拜兄弟出遊當天生了會拉肚子的病
而這箇白目的狗熊...
在碰要吃的泡麵假裝的吐了一口口水...
碰...就這樣被傳染囉...
隔天狂拉肚子....
印象中...下廬山的山路
碰可是飛快的開下山...
只為了要上加油站的廁所...
反正就是一場災難囉~~~我只能說....慘慘慘....(有機會可以聽碰親口說囉)

隔天...
我當然就電話去關心碰囉....
並試探碰要轐要出來走走....
沒想到....碰說...好喔....
這時...我心想...我的"第六感"應該沒錯了啦...
這天我們去了五福路的雨利自助餐廳吃粥...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來的約會喔...

之後的日子...
我們一起出遊的日子次數也漸增了...
不過碰很厲害...
遊玩的路上 他都會跟我說  這是什麼樹 什麼水果 什麼草....
反正我家碰碰就是很厲害啦....

有一回  我忘了去哪裡...
我們偷摘番茄及芭樂...
沒想到因為我們太緊張了...
反而要騎摩托車逃離時...
不小心直按喇叭... 
害農夫跑出來看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當然是落荒而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