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在台南出沒了....
有一天我出現在碰台南的宿舍...
碰與3個大學同學一起合租大廈的一層樓....
有一天 早上...
他同學發現了我的存在...
一個名叫怡龍的八卦男...
怡龍說: 這是恁妻ㄚ
碰說: 普通朋友而已
怡龍說: 騙肖ㄟ...普通朋友現在會在這裡
碰說: 金正是普通朋友啦(笑的賊戝的)

又過了一個禮拜....
我出現在他們大學同學的聚會...
怡龍說: 這是恁普通朋友西嗎?!
碰說: ㄏㄟ 阿...普通朋友
散會後...
碰跟我手牽手過馬路....
怡龍說: "看" ...擱ㄌㄟ騙肖ㄟ
當時...我跟碰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