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在「妻籠」的一角,甯甯對牆邊旁的蜘蛛網感到興趣,
          正拿著石頭扔擲,想打掉蜘蛛網....

我說:甯甯,不要再玩了!爸爸和媽媽都走遠了。
(此時看到臧先生非常專心的在沿途攝影)
這時候甯甯繼續撿石頭丟蜘蛛網。




我說:甯甯快一點~等一下找不到爸爸媽媽!
          (因為我和清源想走另外一邊)
過了一會,甯甯可能覺得我很掃興~
所以的放棄繼續撿石頭,然後往爸媽走的方向走去。

看著甯甯走了!我和清源往另一頭走沿途閒逛拍照...
大約5~7鐘後,我正蹲在店裡看東西時,
旁邊走來一位哭泣的小孩。抬頭發現是甯甯,
我大概愣住3秒  (心想~被媽媽罵了嗎?)
結果甯甯說他找不到媽媽.....

原本我們回頭去找臧先生他們,不過,他們似乎已經走遠了!
而且距離導遊集合的時間也快到了,所以,
我們後來決定甯甯先跟著我們走。
(這要稱讚一下甯甯是個聰明的小孩,還懂得回頭來找我們。)

後來清源說要拍下這一幕~
因為他說:什麼時候甯甯會主動牽著妳的手?
                 (嗯...好像真的...沒有...)
所以,我想---只有此時此刻
也就是你們說這張是拍什麼?清源回答: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