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夜,是我們好姊妹--芳萍的訂婚日子,
很特別的是在教堂舉行訂婚儀式,
在天主和牧師及眾人的見證下,
碰碰和屁屁完成了相守一輩子的約定。
(有背景音樂喔!記得開喇叭....)




在大家的引領期盼....新郎和新娘終於出現了~



帶著愉悅幸福的笑容,從九人座車走下來...
大家完全無預警這輛車車裡頭坐的是他們倆,
只覺得這輛車為何停在門口。


儀式還沒有開始,屁屁已經偷偷落淚 ..... 
(sorry 啦!攝影師手也在ㄘㄨㄚ\ )



伯父泛紅的眼睛,透露出不捨之情....






伯父(芳萍爸爸)還特地獻唱聖歌,給女兒的祝福~
聽說伯父前幾天還在努力練歌呢!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聽到台語的聖詩。






交換戒指之後~牧師說....
從現在開始你們兩人可以向外稱呼對方..「未婚夫」&「未婚妻」



訂婚儀式完成之後,大家就開始拍合照!




儀式結束之後還有點心供大家品嚐! (草莓小蛋塔好吃 ^.^ )



昨天很開心 ^.^ ,恭喜你們!!
祝福你們幸福到永遠 ~~~~




背景音樂    許晉豪 - 我愛你 
作詞:陳國華 / 作曲:陳國華

喜歡你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互相扶持

情路中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它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再苦也值得試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