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真的是好開心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與祝福
讓昨天整個典禮及氣氛都幸福滿滿

我們雙方家長昨天第一次見面
還蠻尷尬的
並且中午在福客來宴請親戚

我妹及她男朋友
真的幫了我好大的忙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都是他們在跑腿
我同事借了一台專業相機
我妹她男朋友也很盡責的跟相機容為一體
把每個人都拍的很讚

用餐完...
碰碰的朋友開了福斯T3 來接我們
好大的一台九人座車喔
這台車...這禮拜會載大家一起去台東玩

大家沒有預期我跟碰碰會坐在箱型車出現
等我們到教會門口時
大家還不准我們下車
錄影機還沒準備好
真是好玩...

我想...
不管是對你們還是對我而言...
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
想起來都會笑喔

牧師的台語還道地吧
台灣的長老教會大部分都是說台語
據說...還有鬧一些笑話是吧...
大家現在應該都知道 "三痛" 是什麼了吧

典禮15:00 開始
14:50 分
牧師來了
我與我的未婚夫起立坐在教堂前方
氣氛開始莊嚴
教堂回繞著美妙的聖歌樂
我跟我未婚夫
靜靜的坐著
也在此時
我倆手握著手
深深的被這一刻給感動著
我哭了....我感動的哭了
看到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好同事
大家一起起坐在這小教堂內
我就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我的爸爸
可愛的爸爸
眼袋跟我一樣大的爸爸
典禮前幾天
就與聖歌隊一起練唱詩歌
我爸跟教友說
我要唱給我女兒聽
我可愛的爸爸
起立走向前
走到了聖歌隊
拿起了歌本
唱著送給我的歌
看著我阿爸
我又再次的被感動

朋友們
很好聽的一首歌對吧
不知道你們是否跟我一樣的被感動著呢

有你們...真的好棒
幸福的氛圍是這樣的被傳遞著
誰是下一對被祝福的新人呢

屁屁跟碰碰
請求大家幫忙
真的要幫我們錄感言
這對我們很重要
不用長 一分鐘左右
可以聊聊我們給你們的感覺
或是我們讓你們難忘的事
或是我們的糗事
都可以
因為...已經開始要進入結婚的日子了
我們好多東西都沒來有錄
請大家這次台東旅遊
幫我們完成這個心願好嗎

屁屁跟碰碰
再次謝謝大家送給我們的心意
"禮物" "包"的 真的很可愛
我打開的那瞬間
大笑了一下

真的好愛你們
有你們我們更覺得幸福滿滿

大合照我會放在我的結婚相本喔
請大家期待

請大家期待我的婚禮~~~
更精彩還在後面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