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瑋開著福斯T3 八人座車子載著大家上山去
是手排的喔... 可是要有技術的喔...
我想大家坐在同一台車比較有趣...

但因為這次的行程地圖全部都在我屁屁腦子裡
我寄出的行程...
就幸福團員表示...只是一個名詞罷了
大家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去
屁屁我幾乎都是電話聯絡屁妹下一個行程該何去何從
第一個目的地...太麻里青山農場吃合菜中餐囉
據說大家還在農場吃了冰棒是吧...應該很冷...
屁屁的下個指示...都蘭月光小棧
在月光小棧...小朋友在那邊玩球玩得很開心...
大人拍照也拍的很痛快吧
屁屁指示下一個目的地...花墅民宿...台九 139.5 Km 處

屁屁跟碰碰也在晚上六點在民宿與大家會合囉
看來我們並沒有落後喔

此時大家開始準備"薑母鴨"及"九尾雞" 火鍋
這邊發生了一個插曲...
盈慧大迷糊...只買了"火鍋菜"....
大家差點沒暈倒...
屁屁的 mail 寫的意思是 ... 火鍋料+菜
還好盈慧後來去出任務(買花)時...補齊了大家的晚餐料

大家快樂享用火鍋後...
緊接著來到預備上演重點戲的 " 都蘭糖廠Pub "
....在這裡碰碰的求婚大作戰
我想幸福伙伴們應該都很難忘吧...
屁屁我呢...當然 感動 感動  感動

*****************************

第二天大家睡到自然醒
大概九點左右起床...
大家吃著東河纏記包子+豆漿
收拾了一下行李
大家一起散步到海邊
海邊路上會穿過一片"夜總會"
碰碰騎著腳踏車帶領著小朋友先往海邊去
從背影看見他們的模樣
我想...生活...幸福...不過就是如此
很美的一個景象

在海邊大家玩起躲避球
甯兒被球球打的哇哇大哭...
而我們這些老人...
躲球喘的上氣不接下氣
真的老囉...
在海邊...皓兒因為臧先生的一個不留神
被海浪打的全身濕答答...當然嚇哭囉...

這樣玩下來
也接近中午了
大夥去富岡吃海產
我想大家都餓了
所以幾乎每盤菜都見底
然而炒飯卻一直沒出現
臧先生還追加了山豬肉...一碗白飯
結果...大夥兒肚子餓...脾氣差
氣的退了未上的菜...
可憐的臧先生...據說他只有兩分飽...
盈慧說要買香雞排補償他

之後來到關山親水公園
補拍了一些求婚照
周董說...Pub 太暗...
照片拍不太成功...補拍囉...
DV 也加入陣局
還有偶像劇的旋轉畫面喔

來到了紅石居民宿
老婆娘很熱心
不斷的泡茶請大家喝
晚餐大家在米鋪客家小吃店享用
在這邊...白飯不用錢
臧先生有九分飽喔...

老闆娘推薦我們去鹿野農會泡湯
湯屋很讚喔
一個人$150,也就是兩個人$300 就可以在一間很大的湯屋泡湯
很舒服喔...半露天的...

泡湯後
我跟碰,周董,阿涓 一起去買烤雞,鹹酥雞
每個人都買了一瓶小酒
準備要一起跨年倒數

再十分鐘就要倒數了
大家在庭院集合
點著仙女棒
5..4..3..2..1  2007 新年快樂
臧先生幫大家錄影著喔

之後開始玩炮
好像是蝴蝶炮吧...把大家嚇得到處亂跑..不斷大叫
平仔很勇敢...點了炮...並一溜煙就逃離危險範圍
身手矯健的很... 

*****************************

八點半大家就陸續起床
大家一起圍坐在餐桌一起享用地瓜粥
很幸福ㄋㄟ...
新的一年...大家快樂的坐在一起

接著我們來到稻米達人家
看看碾米的過程
並買了好吃的池上米回家
很便宜喔 7斤- $300

又是一個重頭戲喔
大家來到關山高級職業學校
拍攝...碰碰&屁屁愛情故事-第一印象
臧先生幫我們借到了岡山高中的制服
我們換上了制服
模擬了當時的情境
拍攝了一小段故事...
還蠻好玩 有趣的...

這樣玩下來
大家肚子餓了
總務-盈慧  幫大家買了關山便當
便當的米飯...真的好好吃喔
大家都非常滿意這 $60 元便當


之後來到初鹿牧場...
這裡改變了很多
感覺變的很豐富
來到這裡
牛奶..冰棒..當然都不可少吃囉
小朋友也在這邊玩得很快樂

回家路上
來到陳記麻糬店
但生意實在太好了
全部都賣光光
還好...淑敏把剩下的紅豆全掃
每個人都有嚐到口味

一連串的山路回程
傍晚六點來到了楓港
大家終於如願以償吃到了陽春麵
我想...大家應該是滿足的回到各自可愛的家


p.s
感謝辛苦的總務長-盈慧
她真的幫大家把公費控管的很讚
不讓我們這些沒金錢概念的伙伴們亂花錢
大家回想一下...
也因為總務長的一些堅持
我們多享用了很多東西對吧...例如..鹹酥雞,陽春麵囉...哈哈
辛苦你了總務長
我們這些幸福伙伴團員是很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