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月秀秀帶女兒(廖芷婕)來找我們家妹妹(小花花的妹妹:游于萱),兩個寶寶出生時間差4天,芷婕比較小,所以是妹妹~



左邊:酒窩妹(游于萱) 右邊:大眼妹(廖芷婕)



看到秀秀一家人到來,酒窩妹沒有酒窩了(因為想睡了...逗她都不笑),大眼妹的雙眼皮出現了!(上回看到是一單一雙),特地照一張雙方母女的合照。



戴上小花花的造型毛帽(有兩撮假髮),大眼妹被秀秀抱在手裡,看起來非常像洋娃娃!真的很可愛ㄋㄟ‧!



兩個笑得像傻子的爸爸,果然是有女萬事足呢!




小花花和妹妹的合照(小花花會學妹妹的笑聲,逗妹妹笑....有時候我們還分不清是到底是誰在笑)



秀秀和芷婕出遊的合照



我們是花花(38阿花)家族



這件衣服是屁屁結婚時,小花花當花童的衣服!她超喜歡的,所以,穿了好幾天喔!(婚紗公司借的)算是物盡其用!



改天應該把所有的姊姊妹妹哥哥弟弟都集合起來,聯絡感情一下!!希望他們能像我們一樣當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