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20 號是屁屁我的生日,那天星期三...
阿涓與盈慧約我星期五一起吃飯慶生...
不巧的...星期五那天的屁屁...
忙到七點十五分才可以從公司下班...

等與阿涓及盈慧碰面時...
都已經快八點了...
盈慧抱怨的說...離她下班時間已經過了三個小時
她都可以回家洗個澡再出門了...

等我到了約見面的店-拉斐爾
來了個意外的人物---就是我老公,碰碰
我一直以為碰碰星期六要補上班
沒想到阿....我家碰碰請假耶...
真是驚喜阿...

一間店裡頭只剩下我們這群說話特大聲的要死的女人及他們的男人
還有安靜的孟芬.....
圍繞著阿涓與大臉關切要結婚的幸福事...
吃了燉飯,義大利麵,再喝了飲料....
這時肚子已經開始鼓囉...撐到不行...

此時,盈慧拿出蛋糕
一個人一個....
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為我慶生....
我超大大聲的唱著歌...
阿涓被我這舉動給嚇了一跳吧....

這天,屁屁我好快樂
簡單幸福的生活...
我很知足...
因為我有愛我的老公及好麻吉陪在我身邊....
開心  開心   開心  ~~~~ 


大臉要我告訴大家.....
幸福夥伴又要拍片囉....
大家又要齊聚錄感言了呦....
結婚典禮只會播放 "NG 情節"...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