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挑婚紗....拍照....婚紗照製作完成,
前後歷經了兩個多月(如果,扣掉第二次補拍的時間...約一個多月),
速度算是快了!! 只去校稿一次,
我們家周董說~~ 
如果婚紗照照得不像本人,那算是成功嗎?!
雖然,我想看看是否可以把臉修小一點.....但也就算了!!!
先放幾張婚紗照給大家先睹為快!!!


下面這張,我蠻喜歡的....
由這張看出甚麼端倪嗎???!!!!

呈現...我和清源的關係~~時常鬥氣,是對歡喜冤家。
就如同韓劇[浪漫滿屋]中,男女主角的相處情形,
男主角的欠扁的個性,跟清源很像ㄛ~~不過,都有顆善良的心啦!!!

ps.我心愛的小提琴,也在相片中露臉了!!!





這一張我非常喜歡~~~
同學淑娟說....這張的清源很像"曾國城",
啥?!! 我用疑問的口吻回應....
同學說: 可是我覺得曾國城很帥ㄋㄟ......
ㄛ.....不過,仔細瞧瞧.....好像有那麼點像了.... (是因為說了...帥的關係嗎?!!)




同學非常喜歡這張,說這張比較像我本人.....
還說看到這張最有 feel ~~
是....是.....是指....這張臉比較大?!比較有親切感嗎?!





手裡拿的東西,是同學韻汝去日本玩,
在京都地主神社帶回來的---戀愛御守,
不同一般的御守,一金一銀的心型鑰匙圈,心裡頭還有顆鈴鐺,超特別~~~
特別收錄此張照片在相本裏頭!! 





整本婚紗照.....最美的應該就屬這張了!!!
美麗的夕陽映照在海邊的景色(攝於中山大學旁的西子灣)
加上~~~男女主角的背影!!!  哈~~~沒有破壞整體美觀....





很喜歡這套白紗,所以放上來的照片,幾乎都是這個造型,
聽說今年白紗流行腰間繫緞帶,
所以,我結婚當天穿的白紗,也是類似這款..........
至於其它的照片,大家改天來我家就看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