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
與同事討論『色戒』電影時
得知...同事竟然在岡山統一戲院欣賞這部佳作電影
而我...驚訝的不得了...岡山ㄋㄟ
我走跳岡山也有十年光陰
壓根從沒想過要走進去 這間感覺裡頭有人在吸毒的戲院
我同事還說...$170 可以看兩部院線片喔
買個大雞排,冰燻鴨翅度過五個小時
我問了碰...你生長在岡山,統一戲院就在你家隔壁,你去過嗎?
碰回答...沒有耶...傻笑著...
我說...那我們去體驗一下
碰還很遲疑...還上網看了一下討論區的評價
評價還算不錯...於是我們跟平仔盈慧決定10/9 去探險
我們為了撐過五個小時
準備了很多零食,水果,爆米花 散步走到傳說中的『統一戲院』
此次我們看了- 『終極殺陣-4』 & 『色戒』
進了戲院...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感覺還不錯喔...應該有整修過..
沒有想像中的烏煙瘴氣...
至於電影觀後感...我令闢一篇文章
五個小時...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到撐到漲...

DSC0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