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 那天...
MC 遲來了十天...
是該驗孕棒出場的時候了...
按著說明指示  操作了一番
我看了一下   只有一條線
於是  我隨手把它先丟在廁所地上
碰碰問我....你再做什麼阿...廁所這麼久~~
我笑了一下...看看地上...
並跟碰碰說...沒懷孕耶...
於是碰碰好奇的拿起驗孕棒...
傻傻笑著對我說...恭喜你...你懷孕了..
當時的碰碰笑得好傻好傻喔...
果然..粗粗的兩條線...超明顯的『生命線』
那一天,碰碰跟我的心情...高興到整個心臟是漂浮的...一個字 『High』

DSC08693 

做了產檢
確認胚胎著床
聽到胎心音...砰砰砰砰~~
我想那刻...真的是要為人父母才可以體會那感動 

小天使的頭在右邊喔~~要發揮一點想像力
或許是碰跟我的自己的北鼻
當初一拿到照片,馬上就感應出小天使的樣子囉

DSC00312 

ps. 有一天甯甯兒子跟我說他要看我的肚子,他摸了一下我的肚子,
回答我說...『胖了耶』,逗的我好笑...
還跟我說...以後不要帶小北鼻來他家,因為會跟皓皓一樣搞破壞  真是可愛的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