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度最高的鞋子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會問...這雙鞋是妳自己的嗎 ?!
我剛開始還一頭霧水...  (
哎..原來這雙鞋才是主角呢!!)
後來才知道,大家認為這雙鞋子好看(它真的是主角)
連小花花都說~
「阿姨,我最喜歡妳這張照片...因為我喜歡紫色的鞋子.. (確定它是主角)

因為,婚紗公司不提供鞋子,所以..鞋子要自己帶,
那天攝影師突發奇想的叫我擺這個姿勢,
當然....有先看一下我穿什麼鞋子啦!!!
這雙鞋(DIANA品牌)買了2年了,但沒穿幾次,
原本計畫結婚的時候穿這雙就好了,但是,聽說結婚要穿包鞋,
所以,只好拍照的時候,穿出來露露面~也才有這張照片的誕生...



   
            在哪個地方拍的 ?

如果是問這張在哪裡拍的,官方說法 :「北海道 !!」
說到這..那次我也是對我老媽這樣回答,
結果,我那..天才老媽居然不疑有它,回答:「ㄛ!」然後繼續看她的...
難道?她以為台灣有個地名叫做北海道嗎?

這種雪景的感覺,是紅外線攝影拍成的,基本原則其實跟一般攝影是一樣的,
都是利用光線照在物體上反射經過鏡片到相機內成像,區別只是在可見光與
紅外光的不同。

紅外線攝影是清源特別要求攝影師拍的,重點當然是背景畫面啦!!
果然,這種雪景風格果然有引起大家好
奇心。
拍攝地點是在「原生植物園」




                      不只是道具

拍照當天,特地把我的小提琴扛去,攝影師說拉小提姿勢常看到,
所以拍婚紗照,要來點不一樣的,也就有這張的另類效果....

同學淑娟跟媽媽說這張照片時 :「它(小提琴)真的不是道具,她真的會拉。」
真是謝謝同學的解釋,但是...這需要特別講出來嗎 ?!真是的....

不過,我真的會拉小提琴(不是說不解釋嗎?) 
學了三年,但自從老師嫁去台中之後...好久沒有練習了!!
所以ㄚ...那個誰誰誰叫我要拉一曲的那個人,
不曉得我退出樂壇了嗎 ?!
不過ㄚ...等我復出的時候,會通知大家的,謝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