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 <不想聽我543者...請盡速離開,不要點閱...>


從訂婚到目前為止,似乎還不適應這個稱謂問題,
當和同事聊天說到清源時,我就停了一下...
我...我....心理嘀咕 "老公"??(又還沒有結婚); "未婚夫"??(很怪,也很彆扭)
結果我冒出了"男友"這個名詞....同事說 : 「應該要叫老公吧!!」

如果在填問卷的「未婚」和「結婚」欄位時,
通常會不假思索的填上「未婚」!!好像這個是單身自由的專有名詞。
呵~呵~還好這個年代,結婚不用冠夫性,不然我大女人的毛病又犯了!!

說到這~想到那天和同事談到和清源認識的過程...
以前有段時間,流行麥當勞的Holly kitty,那時候大家爭相購買,
再之後還有一波是熊熊系列(我喜歡熊熊),清源買了兩對(四隻),
男的說要放我這,女的放他那,那時候他還要求我要帶去公司,放在辦公桌上...
還記得那時候,我很不情願的拿去公司,當時還有點小爭執(大女人個性使然)。
此時--同事說 :「我終於知道原來不浪漫的是妳 !!」

仔細想想當初相處的一些狀況,醬子說也是沒錯啦!!
所以,以後如果老公或男友要送我們東西,千萬不要說浪費錢...等等之類的話。
只要說謝謝就好了,不然日後也不能怪對方太實際囉!!
[ㄚ~我現在開始學習~還來得及嗎 ?!]





最近也常被關心 : 「東西準備好了嗎 ?」「會不會很興奮緊張 ?」
仔細想想..還真不曉得要準備什麼東西??!!
雖然娘家和新家距離不到10分鐘車程,麻煩的是--
什麼都要準備兩份(像保養品日用品之類的東西)!!

興奮~倒是不會!!!
應該是我們平常的生活模式就是如此(吃完飯~看電視泡茶聊天)!!
因為清源的理論是--反正都是要看電視,為什麼不在妳家看,還可以陪妳爸媽呢??
看似很普通的生活,我也理所當然的,過著他所努力營造我所要的環境!!
包括和公婆之間無芥蒂的相處,這點都沒有跟他說過~非常感激他!!

一個人的生活,自由自在,任何事情都有主導權。
兩個人的生活,互相配合下,原本的時間表要因對方而修改。
兩個人的世界開始之後,比當初一個時容易孤單,
原來~習慣是種可怕的毒藥!!
但是~我們卻對這種感覺上癮,在我們相愛的時候!!

期許以後兩個人的生活,一定要比一個人的時候,還要精采...
沉浸在大女人與小男人或是大男人和小女人的角色互換中.....






       分享一個大家沒看過的邀請卡!! 換了一些沒po過照片,
       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的位址下載!!按一下即可,是個壓縮檔!
       有音樂喔!!記得要打開音響!!
     http://down.gogobox.com.tw/chou412/~fmk

ps. 以上是清源製作的婚禮邀請卡 ,請大家要來參加我的婚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