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葉歡的一首歌"你的寶貝"(..是這個名字嗎?)
眼睛像你眉毛像我,嘴唇像你鼻子像我,
再讓她擁有我的深情,你的溫柔~~

半夜醒來,
看著尤如天使般的臉龐,
規律的呼吸著.
真的,
從沒想過擁有那麼完美的小凱特,
輕觸著小喵喵,依偎著大凱特,
我想...這就是從靜止中感動的幸福吧!!

自從婕兒的降臨,
我們的生活,
從天堂掉到了不屬於天堂的世界,
每天追逐著天使與惡魔化身的凱特小喵喵.

哎~~縱使如此,
為了慶祝小婕已經滿一歲的我們,
也同時送了個小小的禮物與大伙一同分享!!

嘿嘿~~
小婕的藝術照來也!!

照片是選擇楊叔叔兒童攝影拍攝,
嗯嗯....但考量經濟問題咧,
就選了最精華的五張來做為特殊日子的記念照囉!!

至於滿意度方面,
我們真的覺得,
因個人興趣來執掌的楊叔叔其把玩功力真是不可多得的.

於拍攝的過程中,
我想....玩的笑的最瘋的不是小婕歐!
而是楊叔叔,
當然也看到了攝影師專業認真的敬業精神呢!

結果咧結果咧~o~...
你們參考看看啦...

將將~~這張是凱特的最愛歐!!
....我是氣質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