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3年至今
已經第14個年頭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玫瑰紀念日" !!!
每到這一天
我都會送我親愛的老婆31朵玫瑰花...
今年也不例外
而且這次拉了碰碰和芳萍一起參與
也特別地有趣!!
芳萍建議要在這兒介紹一下玫瑰紀念日的由來
因為
我和淑敏的紀念日實在是太多啦~~~
沒辦法...雙魚座的就是愛幻想耍浪漫!!
話說.... 
1993年的101....我和敏子相識....所以叫做相識紀念日...請看精采VCR
                   http://n2.smvhs.kh.edu.tw/danbest/FIRST.wmv 

1993
年的104....第二次的見面...有想追求的衝動...所以叫做二見鍾情紀念日...請看精采VCR
                    http://n2.smvhs.kh.edu.tw/danbest/SECOND.wmv 
1993
年的114....經過一個月的策劃,包括
                   校園內觀察上課路線而造成的「不期而遇」、
                   利用紫微斗數觀測適合追求的天象以及合兩人的命盤、
                   舞會中精心計畫的交換舞伴而牽到她的小手……
                   於是在這一天,告訴她:
                   「從我喜歡妳到現在,已經31天了…此刻我要告訴妳,我要開始追求妳!」 
                   然後一束31朵玫瑰花…就出現啦~~~
今年
2007114日的前夕
我們和碰碰芳萍一齊去墾丁的好望角度假
早在一週前
就已經訂好凱撒飯店的餐廳以及恆春的花店
而且
還請芳萍在4號當天上午 
故意說想要去凱撒吃飯 
我和碰碰當然是大聲附和囉 
中午到了餐廳,  就定位之後 
花兒就出現啦!!!! 
敏子再一次的驚喜!!!! (有個健忘老婆也不錯,永遠都有驚喜!!
哈哈!!! 
就如同這個部落格的主題所說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與各位好朋友一齊分享~~~~



超有孕味的芳萍~~~ (當天的兩大功臣)


玫瑰紀念日...成功!!!


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