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小的時候,老師出了「我的家庭」這麼一個老套的作文題目,
那時候我以~「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為開場白。
記憶很深刻的是--我寫的這篇文章,老師以: 「平凡就是幸福 」作為評語!!
當時,我把作文簿子翻了好幾遍!! 心想就這六個字?!
怎麼沒有寫"文筆流暢"或是"詞不達意"褒貶之類的話....
還納悶,這跟作文內容有什麼關係?! 
結論就是~「對小孩子不要講太艱深的話啦?!」。

漸漸長大,也開始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不過,醬子想起來,我也到了當年老師的年紀了。
因為平凡的生活,有多一點時間去感受箇中的滋味,
隨時小小的滿足,讓自己每天幸福快樂多一點。

結婚至今已經滿一個月了,
單身到已婚的身分對我來說,改變並不大!!
我仍在學習如何當個"閒"妻。

歸寧當天的喜宴,沒時間和姊妹們聊天,
但感謝你們的當天的幫忙和參與!!
你們的禮物我有好好收藏ㄛ!!

平凡的生活裡,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生命中,變得很精采!!


========================================================

據說....這是清源和我(美涓)的公仔!!! 
看不出來嗎???還特地寫上我們名字呢!!! (注意男生手中的愛心)

事後清源還嚷嚷他有擺過求婚的這個POSE嗎??!!
盈慧說--有啦有啦!!! 迎娶時,開門出的難題就是這個。(盈慧這個伴娘果然用心良苦啦!!!)

目前,這個公仔放在我們的電視旁呢!!!你們的心意我們收到啦!!!



這張就是上面那個公仔的真人版ㄛ.....當初就是拿這兩張照片給屁屁的......
呵呵.....看起來,"髮型"有點像啦~~~只能說....我們兩個人的個人特色不明顯!!!!



實用的吸塵器,對於懶惰的我最有幫助ㄛ!!!  目前已經拿出來使用幾次了...還不錯!!!




春惠好友送的澎湖印章~
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印章上頭的是一對魚ㄋㄟ..... (呵....知道我喜歡魚的圖案)
據說是象徵 : 年年有魚(餘)  ~   不過,這個比較像新年祝賀詞....哈~
這顆印章在我們的結婚證書上,派上用場囉!!! 謝謝啦!!!




同學詩婷送的一對手工珠珠做成的熊熊 !!!
跟公仔一樣大隻,目前和公仔一樣擺在電視機旁,可愛可愛!!!




還有不方便公開的睡衣,
同學宛臻ㄚ,睡衣裡頭的丁字褲,目前,只能供在衣櫃,當收藏品囉!!!
但你的心意,哈哈,我了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