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跟我們家老大開車出門在馬公市區...
原本預定的目的地是在行駛中車道的對面,心裡盤算著車多要在下一個路口迴轉,
開著開著快到路口的時候,
我們家老大要我變換車道到慢車道...
心裡想說這跟我要去的地方似乎背道而馳,
而且如果是要右轉的話,這條路也是單行道無法到達目的地,

於是我提出我的疑問,抗議道:
還要先繞去別的地方嗎?

他說:
反正就這樣就對了!

單純的我不疑有他,
想說好吧!
於是慢慢的把車子移動到路邊,
這時候,
他說,
就停這邊等一下...

我說:
停這邊不會擋到機車的行車嗎?而且,停這邊要幹嘛?

他說:
你不是要去對面嗎?
左轉不用到待轉區停一下等嗎?

靠!這時候我完全瞭了....
原來我剛剛在做的那些動作是他所謂的待轉嗎?

忍不住問了他:
我現在是在開車捏...你不知道待轉區是給機車使用的嗎?

天兵...
我真的是被徹底打敗了!

事後,他問了我一句說,
你怎麼知道待轉區是只給機車用的啊!
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