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妹2007年九月北上台北奮鬥去
他有個落腳的地方
是他男朋友原先買來要做投資的小套房
這是一個與捷運共構的建案
我妹妹就住在板南線的後山埤捷運站的出口處大樓
之前老妹北上
我們常透過視訊聯絡資訊
他那時就有展示給我看他驕傲的窗外風景 - 101 大樓
窗外完全無遮攔建築物  101 就清楚矗立在窗前
靈機一動的我   2008 跨年我一定要去老妹新住所享受 101 煙火秀
此次行程帶了我老媽一同出遊
老媽說他沒坐過高鐵 也十多年沒坐過飛機了  想去體驗一下
剛好公司有便宜快過期的飛機票在賣
高鐵剛好有自由座 8 折活動
行程的交通費用算是省了不少
2007/12/28 星期五晚上... 我們就這樣開心的出發上台北囉
(碰還說...要不要帶隻雞上去阿,南部上台北看家人,不是應該都要抓隻雞去進補嗎 =_=")

行程:
逛逛台北的傳統市場-->東區吃吃喝喝-->搭乘貓纜-->深坑-->101 85 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
手工冰淇淋-->麻吉起士-->五分埔

台北的交通真的很方便,捷運及公車就可以到達,不過我在台北,可真的是走了非常多的路
有運動到,所以在台北吃吃喝喝,好險沒讓體重失控


認識碰碰的人  應該都知道碰碰是早睡早起的 "老人"
出發前的行程討論...我老妹一直擔心不知道要如何安排我家碰碰
因為我家碰碰都很早起床...他怕他會很無聊..我妹就很傷腦筋
我老妹還找了附近的公園,菜市場...讓碰碰有地方可以去
照片是碰碰早上起床在廚房幫我們大家做早餐
另一張是清晨 七點多的 101 大樓


_台北早晨的101

 


在東區閒晃,發現什麼就吃什麼,吃了水晶紅豆餅,美珍香豬肉乾,蜜蜂咖啡,鮮芋仙
鮮芋仙是經過發現大家都在排隊,我們想說不然去排排看吃吃看
吃完的結果,跟東海豆子的仙草凍很類似喔
不過值得一題的是....BB Call
據說起源於壽賀喜屋...由於點參的人太多...
就利用 BB call 來讓客戶知道到號了
等待的時間...客人可以到處閒晃
等BB call 響了...再回來取貨即可...
剛開始沒聽過是什麼聲音
所以BB Call 響的時候...我們根本不知道..還很開心的聊著天...
只是覺得有聲響一直在附近....真是好笑


_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