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資生堂島(ISLAND HOPPING)~特殊魚類保護區

今天要搭螃蟹船(BANCA)出海,自己要先涉水走過去,但水上很多海膽
造成我們每走一步都提心掉膽的,且華華還是被刺到了!叫的超大聲的
船上,有服務的小弟,他們是沒有薪水的,只能賣飲料或替人按摩賺錢,
看到人就直接幫你按摩,但可以拒絕,
華華請人家按摩,幫他按摩的小弟,到資生堂島也一直跟著他,
回程又繼續幫華華按摩,以為服務很好,但最後付錢要二倍(400披索),
所以不能對他們太nice,他們會覺得你金主,一直跟你要小費的

浮潛時,我們每人請一位服務小弟帶著我們(100披索),本來我不太會浮潛,
小弟教了我很久,但後來終於可以享受浮潛的樂趣,
仔細看著特殊魚類保護區水底下的風景,是有清楚看到幾條魚啦
但太緊張了,所以都不能好好觀賞
我們拿著麵包餵魚,但只要一餵魚,我又忘了呼吸
吃了好幾口鹹海水,我就說我只能專心某一件事!
但第一次浮潛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且經驗難得!

中午在資生堂島沙灘上享受B.B.Q燒烤海鮮大餐與南洋水果,我們吃完後,
服務小弟會撿著沒動過的,幫我們吃完(應該說節省還是服務太好了呢)
資生島因資生堂化妝品廣告在此拍攝且島主又是日本人而得名,島上不太,
隨便走一走到逛完了,風景算不錯,只是太熱了
我的皮膚逐漸跟菲律賓人同化了(就是愈來愈黑了)!

在這裡上廁所,要收10披索,且會幫你從水井中拿水出來
幫你沖一沖,算是當地島上人的一種主要收入來源
                                                                                                    






(1)涉水走過去搭螃蟹船
(2)華華被海膽刺到了(黑黑的一點),船上的廁所(本來要解尿去消一消,但還是放棄了)
(3)浮潛
(4)海上風景
(5)資生島上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