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 天 海邊渡假村~潛水體驗~玻璃底船~聖保羅國王號海釣船

今天活動只有搭乘〝玻璃底船〞及海釣,玻璃底船可以看到海下面的景色,
但卻使我昏船,在船上體驗釣魚,也沒有釣到半隻,
我們也有下去浮潛,但我們不太會游泳,
且這次沒有當地人帶著我們,所以只能在船附近泡一泡海水,
但華華愛下去玩又不會游泳,在那大呼小叫,我們只好請別人
帶著他回到船上,混亂中結束了上午的行程!





午餐後自由活動,當然我們又跑去吊床那休息,吊床幾乎都有人佔掉了
我們找到了一個,但很難控制,必須用雙腳去撐住,不要怪我睡姿很醜喔
但還是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要不是被愈來愈大的海風吹醒,
我想我們可能還一直睡著,接著跟團員打了三場沙灘排球,其實不太會打,
但只要有摸到球就有參與感!華華他只有打一球,覺的很痛就跑去四處逛了!
我們有預約在沙灘上做SPA,結果竟然要將上衣脫起來,只剩下內衣,短褲也被捲得超高
害我不好意思,因為後面就是其他團員在打球,但按摩師一直叫我脫掉(中英文一直說),
我也只好照辦了
躺在沙灘上,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享受全身按摩,也算是對我一種解放吧!








晚餐依然在沙灘上BBQ,有啤酒無限暢飲,這次換我們有卡拉OK了,
我跟華華吃完後,就到處走一走,遠離塵囂,但後來因為最後一天的關係,
大家好像都開放了,互相跟其他團圓連絡感情,唱歌、跳舞及拍照,
讓大家一起留個記念!也許大家都知道,出來玩,就放開一點吧!
那我們也就盡興吧!
我們的領隊玩的比我們還兇,喝到滿臉通紅(只是女生喔!)
真不知道他是來玩還是來帶隊的!

我們把握剩下的時間,隨意走走,因為下次不知何時有機會能再次享受這大自然的美景
旅遊中讓人家更覺得時間過的更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