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店滿週年都有贈送免費一張全家福照
伊麗莎婚紗店 如果未來Q比醬出世後 還可再加送一張
(也就是明年可已有兩張免費全家福)

我跟碰碰也趁著這次懷孕的機會
去拍攝我圓圓腫腫的大肚照 留下紀念
(當然如果你夠堅定,應該只會挑一張,不然又是去多花錢滴..不過...我想是個經驗  )

基本上,婚紗店免費贈送一張 加選一張 $600
因為是拍孕婦照 所以婚紗店會幫忙準備衣服
再來就是幫忙會淡妝 (不過我也化了快一個小時  )
請大家欣賞一下我的圓滾照吧
瞧那大蘿蔔腿 可是我這七個多月來栽育的結果喔...哈哈

插曲~~ 3/15 去伊麗莎婚紗店取照片時,竟然碰到臧先生傳說中的二哥
聽淑敏說他們倆個漲的很像,沒想到,取照片時,有人剛好進店裡
我跟碰碰回頭一看,差點叫出"臧先生",鎮定一下後~~
發現應該是臧二哥...因為多了小鬍子...胖了一點
不過...大致面貌,走路樣子...超級像的  ~~ 
還是臧先生比較帥.....哈哈...有人應該再搖屁股囉

DSCF6349

 



DSCF6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