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週五的晚上
約了平仔及盈慧去體驗高捷
我跟碰碰從橋頭火車站出發
與盈慧在都會公園站會合
我們的目的地是 --- 瑞豐夜市 (我最愛的景點之一)

橋頭火車站以前一直是個很不起眼的小火車站
常常從省道就這樣看不到它的存在而呼嘯而過
現今...這小車站可不一樣囉...
道路週遭更是停滿了機車及汽車
架高的高捷車站燈火
更把橋頭照亮了許多  終於發現它的存在

瑞豐夜市是要在巨蛋站下車 (橋頭火車站->巨蛋站 約20分鐘)
往一號出口方向走 大約走7分鐘就可以到達瑞豐夜市
(如果參照高捷提供的資訊,會建議到凹仔底站下車,那邊靠近大順路了
我想在那邊下車的旅客,應該會邊走邊罵...因為距離有點遠)
出了車站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大家或許因為是免費搭乘的關係
所以  往瑞豐夜市的人潮  可說是蜂擁阿
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跟我這麼 "志趣相投"
所以囉...想當然爾...
瑞豐夜市...就是擠擠擠...
真不知道我這個孕婦...怎麼這麼不怕死阿

回程上
巨蛋站我們還差點上不了車 (裡頭早已是滿滿的人)
果然硬擠上車的結果是--我們一夥人"緊密的"卡在門口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問說 -- 沒有人讓位給我這個孕婦坐嗎
我想...基本上..我根本擠不到博愛座好嗎
所以更別談讓位了...我也是跟著大家用站的ㄌㄟ
不過...我想...等需付費時
應該就不會有這樣多的人群了吧

瑞豐夜市我喜愛吃的東西:
印度拉茶
爆醬雞排 (咬下去起士會流出來燙口)
芝蘭烤牛肉串/羊肉串
麻辣燙 (湯頭夠香)
麻辣魚蛋
池王臭臭鍋
烤咖哩牛肉串
櫥子魯味 (夠辣)

  << 橋頭火車站 - 左圖是藝術品~天工開物>> 

高捷-橋頭火車站


 << 瑞風夜市-巨蛋站一號出口方向 >>


瑞豐夜市

 << 巨蛋站-滿滿的都是人,別奢望有位置座喔...有手把拉就不錯了>>
 

高捷- 巨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