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的聚餐,沒有全員到齊,但是我們仍然圓滿的完成這次聚餐主題--「包春捲」。我現在很盡責的報告這次的盛況,沒參加的好友們,參考一下囉!!可以在家自己做做看。

我是第一次吃到非傳統的春捲-->生菜春捲和炸珈哩春捲。很特別也意外的好吃ㄋㄟ....。

這次要感謝盈慧指揮張羅所有要買的材料,我負責採買一部分的食材和打雜。清源則負責下廚,把盈慧要的食物煮出來,再來就是盈慧和平仔合力完成包生菜捲和炸珈哩春捲,貼心的讓大家可以一開動的時候,就可以先吃這兩種非傳統春捲!!!


生菜捲
材料: 蛋,花生粉,糖,苜宿芽,豌豆苗,香菜,草莓(切半),春捲皮,萵苣


剛聽到春捲裡頭要包草莓,心中不免有些疑問和猶豫,疑問的是....會好吃嗎?  猶豫的是....能吃嗎?! 哈哈哈.....好吧!!!當我突破心防吃下去吃時,確實有些意外!!!! 因為搭配起來的感覺還不賴!!! 有機會大家試做看看吧!!!




平仔切草莓,和盈慧合力完成生菜捲喲!!!!  我給☆☆☆☆☆!!!!





珈哩春捲
材料: 洋蔥,香菜,白芝麻,珈哩粉,鹽,透抽,胡椒粉,蛋白(黏合春捲邊緣)


阿源師下廚把盈慧包的珈哩春捲炸個金黃.....




珈哩春捲完成品,上面灑些香菜,賣相更加....
炸完的春捲皮脆脆的,配上QQ的透抽,實在很有嚼勁,我也給☆☆☆☆☆!!!!





聚餐中唯一的漂亮小小孩---芷婕

芷婕依然粘著秀媽媽和Cat爸爸,讓我們這些虎視眈眈的阿姨叔叔們,想抱只能"強"抱!!!!






我想狗狗布偶是芷婕"認為"唯一沒有威脅性的好朋友!!




其它的菜是包一般傳統春捲的材料,結果煮得太多了!!!還有秀秀帶來的兩盤酒釀雞(啤酒和高粱酒)!!!大家吃了2~3 捲之後,都飽了!!!! 最後,盈慧把剩餘的春捲皮和料包完,紛紛指定每個人都要帶幾捲回家給爸媽吃!!!!

ps. 我老爸說好大一捲喲!!!!好吃但不甜!!!吃春捲不是應該吃那糖粉的嗎??!!!






最後是清源做的飯後甜點(芋頭山藥西米露)和番茄(問薑糖汁)

ps. 芋頭山藥西米露芷婕的最愛!!!一直嚷嚷著「還要還要」!!!!





當日放映的電影--->反恐戰場!!!!  (參考劇情內容請點我 )
我沒有仔細的看這齣電影,但其他人都說不錯看!!! 我只知道爆破的音效很好,還有一些血腥的鏡頭,而那天芷婕到底有沒有做惡夢呢?!




                              期待下次的聚餐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