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小車禍造成跛腳(無大礙只是腳踝扭傷),所以,搭捷運是我目前上班
的交通工具之一。昨天,下班等捷運的時候,不小心把雨傘遺落在位子上,因為眼看到車來了,趕緊一拐一拐的走進去。後來發現傘呢?此時捷運已經慢慢的行進當中!!我只好在下一站下車,又坐了回程,回到了上一站遺失地點。

前後不到6分鐘的時間,我的傘居然不見了!! 晴天霹靂~因為這支可愛的傘,可是我新買的ㄋㄟ!!(以後有機會再介紹  )因此,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服務台問問看。

因為不方便行走,所以找了腳程最近的一位服務人員詢問,他好心的說要下去幫我找。另一位服務人員聽我描述之後,拿起了對講機說了雨傘的特徵,就看到不遠處的服務台人員,走出來手裡揮舞著我的傘.....說是這把嗎?

原來好心人還是很多的,因為看我行動不便,他們還要我站在原地,他們過去拿和找就好了。原本還不好意思呢!!因為,只是一把傘而已。不過,找到我可愛"刺蝟圖案摺疊式的500萬大"的新傘,就稍稍釋懷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高捷的服務好吧!!可能,隨時有服務人員查看有誰掉了東西之後撿走。因為,上次我老媽也和我有同樣症狀(不愧是母 ),正在幫小姪子換尿布,捷運來了,把皮包放在坐位上忘記拿走了!!等過了幾站之後才想起來.....之後也是順利的在服務台找到了!!聽說是一位女孩拿去的。裡面的錢和"珍珠項鍊"都沒有不見,真是幸運呢!! (因為準備上台北參加喜宴)

所以,我要推薦大家,可以常去坐捷運喲!! 

坐捷運搭接駁車不用錢呢!!也就是說先搭接駁車算一次的車錢(12元),之後搭的捷運是免費的!!! 反之,先坐捷運(12元),搭接駁車免費。不過,這是限用"一通卡" 才有的優惠!!! 所以,一通卡很好用的(一張200元,內儲值100元),而且,前三個月每搭一次都才12元而已,現在實在很划算。所以~~~推推推!!!



[註]
高雄捷運臨時遺失物處理中心設置於R8三多商圈站近7號出入口的簡易服務台
(PAO),服務時間是每天中午12點起至晚上8點,未來橘線正式營運後,將搬遷至美麗島站。遺失物處理中心洽詢電話,07-7939168轉10802。

如果東西才遺失不久,就到當站的服務台詢問一下就行了!!!

高雄捷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