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夢 (97.3.5)

                 當天看電視時,老公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有什麼事情嗎?!』對於他的異樣眼神我忍不住發問。
        ♂:『我觀察妳好幾天了,妳是不是懷孕了...??』
♀:『有哪裡不一樣嗎?!』被他這麼一問,愣了一下後,反問這麼一句話,
      MC也才晚了3天,這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事情..難道 ?是變"腫"了!!  

不過,當晚卻做了一個關於嬰兒的夢,夢中有個可愛的小孩,看不出性別。
                          醒來之後,突然有個念頭?!
              如果現在懷孕,那他(她)會是哪個星座的寶寶?!
                     對於有這種想法的自己感到有些好笑?!
        (咦?!一定是老公昨天說的那一番話造成的那個夢...日有所思...)



                                    感冒 (97.3.6)

            共處一室,終於撐不住的病菌的侵襲,和老公一樣掛病號了!!
               吃了幾天的感冒藥,不見好轉,和同學宛臻通了電話,
                           她建議我先驗孕,再吃感冒藥,
                       如果真的懷孕,隨便吃藥可就不好了。
               我的肚子有MC來前的悶悶感覺,不過,為了確定一下,
                         下班後去藥局買個驗孕棒吧!!


                             
  
                            神奇的兩條紅線 (97.3.6)

                     下班後,特地去了趟藥局買了驗孕計!!
                   『是要盤型還是棒狀的?』服務人員問我。
                                『有什麼不同 ?』我納悶。
            『盤型的要把尿液裝在杯裡再放入驗孕紙;棒型的就不用!!』
                        後來,我花了150元買了一支驗孕棒回家。
    按照包裝上的指示使用後,觀察了10秒中..還在懷疑是否測試失敗時,
                   試紙神奇慢慢的暈開...第一條紅線出現了,
                           再來就是第二條紅線出現了!!
           不敢相信的看了幾遍!!抱著緊張的心情,等待老公下班。

                     在我哄騙之下,老公跟著我去廁所一探究竟。
               ♀:『你看!!有兩條線耶!!』我裝做若無其事的表情!!
                   ♂:『那意思是什麼?!』有聽沒有懂的問著。
              ♀:『上面說明,兩條線代表懷孕了!!』我指著盒子。
           ♂:『真的嗎?!』看得出老公的眼睛正透露出驚喜的神情。
                 ~從現在開始,就要因為"你(妳)"而改變~    

     建議: 如果懷疑自己是否懷孕,直接去婦產科驗孕,花150元掛號費即可!!
              不
需要再花買驗孕棒的錢了!!


                 



                    是男?是女? (97.3.7/97.3.10)

           『妳今天的皮膚看起來很好,很想捏一下...』
     對於同事今天突如其來的誇獎,心虛想著難道露了餡了嗎?!
           話說生女孩皮膚會變好 ?『那會是女寶寶嗎 ?』
                  隔幾天,臉上無預警的冒了兩顆痘痘,
                            『難道是男寶寶嗎?』
              這一陣子,總是從一些蛛絲馬跡,猜測寶寶性別...
                其實,男孩女孩都很好,都是我們的小寶貝~


                        跳躍的生命力 (97.03.22)


                             照超音波時,
         醫生正仔細的解釋哪裡是子宮,哪裡是羊水,
                寶寶是那個小白點,黑點是陰影。
    冷不期防的聽到某種聲音,醫生解釋這是寶寶的心跳聲。
              說不上來那種感覺,有點神奇,有點驚喜,
                   原來~這個就是母子連心的感覺!!
           確切的明白,有另一個生命,正依附在我的身上,
                      需要我好好的保護他(她)的成長。

              今天是懷孕第七周,也是2008總統大選日,
               聽到寶寶心跳,正式領了一本媽媽手冊,
            原來~從現在開始~之後的檢查才算是"產檢"。


              幕後的小小身影(97.04.19)

      今天,已經明顯的看得出寶寶的四肢,
               寶寶也配合的揮動著手腳,
      似乎是在跟我們打招呼~(哈!!想太多了!!  )
            不過,看見螢幕上擺動的身影,
               感覺到這小小生命的奇蹟,
               在得知他(她)存在的那一刻。


                意外中的平安 (97.05.09)

                    我發生了車禍,
          還好,只傷了右腿(腳踝腫了!!),
           摩托車的外殼需要稍微修理,
                  跌倒時沒撞到肚子,
   不過為求安心,還是坐上了救護車到802急診室。
兩光的護理長,拿了量子宮收縮的儀器(可以印出收縮頻率表),
              說了好像聽不到寶寶的心跳聲。
                    害我心揪了一下...
         原因是因為這種儀器聽不太到心跳聲。
                   最後,還好一切都沒事,
          才讓我這個神經大條的媽媽稍微寬了心。

          

                  一個女娃娃 (97.05.17)

                          每次產檢,
                   寶寶都很配合的演出,
            今天,很明顯的看出五根手指頭,
               左右兩手都很快樂的揮舞著。
         後來,醫生突然說 :『這個是女孩ㄛ!! 』
          『     現在已經很確定了嗎?』我問。
    『妳看! 兩腿中間沒有看到東西!』醫生篤定的回答。
               我的寶寶還真配合的兩腿開開呢?!   
        從現在開始,可以開始準備女孩的東西囉!!

                                懷孕15週

            



                           抽血檢查 (97.05.31)

                               懷孕第17週,
                開始進行一些自費的寶寶健康檢查。
                        1.唐氏症篩檢(950元)
                2.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2000元)
              為了寶寶的健康,這些費用當然不能省!!

              照超音波時,寶寶依然用力伸展著四肢,
                          似乎知道我們在看她,
                   醫生說:『你們的小孩還真活潑!!』
 我心想:『難道是跟媽媽一樣是個夜貓族...晚上不愛睡覺?!』
  
                          
                                    懷孕17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