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
我會是個嚴母...
碰碰會是個慈父...

Q 比報到前...
有一個朋友(阿蓮)送我一本書 -- 百歲醫師育兒寶典
我拿給了碰碰研讀
請他務必落實書上教的育兒方法

Q 比報到後...
爸比果然要照書養
但我這個做媽的...後悔了
我捨不得 Q 比受這麼嚴格的養育
我處處阻止爸比...

爸比: 你不是要我落實書上教的方法
媽咪: 唉呦...Q 比很乖阿...應該可以不用照書教的方法
          你看 Q 比不太亂吵鬧阿...OK 啦 ...
          Q 比很成熟懂事滴 ... 我可以應付的來啦...
         (捨不得...因為照書教的方式...
          半夜如果 Q 比醒來要喝ㄋㄟ ㄋㄟ...不可以給她喝
          就讓她哭到自己睡著...書說...這樣以後半夜就不會起床要喝ㄋㄟ...
          太殘忍的手法了...不行不行)
爸比: 呵呵...都是你的話...

爸比不喜歡媽咪  Q 比哭哭就抱她
爸比說這樣 Q 比會習慣
但我就是捨不得ㄚ  我就是愛抱她
抱著她  看著她  摸著她
我就覺得好快樂好滿足
我想..不只是 Q 比想從爸媽的抱抱得到安全感
我這個做媽的  也很依賴 Q 比這樣的撒嬌
現在的我  真的瞭解父母對子女的那份無私的愛
Q 比會賴在我身上的時間   會隨著她長大而愈來愈少
我特別珍惜現在我跟 Q 比的互動
只要你簡單的一個微笑回應媽咪 (這是上帝創造給爸媽的最佳撫慰)
就算抱到手去針灸貼藥膏  我也欣喜甘願喔 !!
Q 比ㄋㄟ ~~ 媽咪好愛你
媽咪就是愛抱抱你呦 ~~

就只有這時候,你會靜靜的依偎在我懷裡
就只有這時候,你會哭哭要我抱抱
就只有這時候,你會凝視著我聽我說話
就只有這時候,你的微笑會是我的期待
我想 ~~ 就只有這時候了


★ 看看像誰 

● Q比小時候

 有點像媽咪小時候


● 爸比小時候

 碰碰小時候


● 媽咪小時候

 屁屁小時候

● 握著爸比的手

 握著爸比的手

● 媽咪愛抱Q比

 媽咪愛抱Q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