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截自 中華電信  



前陣子有個超完美管家的廣告,看完之後還是覺得一頭霧水??劇中有句對白「我要看上禮拜的完結篇,現在!」那時候認為...如果有個管家可以幫妳錄要看電視劇,似乎也不錯。(不過??自己錄就好了!!?爲什麼還要個管家??)

有天,我家突然有了這個管家(中華電信-MOD),原來是老公申辦的...辦的因素單純的是因為價錢的關係。之前家中上網(8M傳輸速率)每個月需要一千多元,但裝光纖網路僅需要八百多元,速度快又比較便宜,當然裝光纖網路囉!!(不過...他到要抓什麼資料??需要那麼大的流量??)

至於,為何"順便"安裝MOD,據老公的說法是-->每個月月租費才89元"而已"!!   所以,沒差啦!! (孩子還沒有出世...是不知道89元可以買幾片尿布了嗎?!)

中華電信MOD(Multimedia on Demand),透過雙向寬頻網路,將電視頻道、隨選電影與連續劇等多樣內容,透過MOD機上盒呈現在家中原本的電視機上。也就是家裡要有網路才可以安裝的...如果傳輸的速度太慢...也是不行的。

心得報告:
(1.)對於想看第四台節目(中天/三立/TVBS...)的,這個MOD是完全沒有的。這僅有四台
和一些不想看的電視台。(那我的29頻道不就沒有了!!...還好我家還有第四台....  )

(2.)對於想看新片卻不想外出借的人,是不錯的選擇。但這些都是要付費的,價格70-150元不等,選好要看的片子,按下訂閱即可!!費用會在付帳單的時候結算。在有效的時間內,看你要看幾次就看幾次。要去拉屎的時候還可以暫停...總之,就像去租影片來看一樣啦!!但是,不能"燒"....不是...是不能據為己有 。

(3.)畫質好!! 但是從液晶電視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4.)當然有一些國家地理頻道、英語學習、兒童節目...等等,但這些都要付費的。有些節目價格算便宜,一般節目訂閱前都可以先預覽,由片段選擇是否要訂閱,喜歡再訂閱來看。

(5.)有些免費的MV可以看,但沒有很多新的。

總而言之--
想看的都要付費就是了!!徹底落實了使用者付費。對於廣告上的「我要看上禮拜的
完結篇,現在!」==>別想!! 除非是選擇付費的連續劇才行,不然,以現在每周等著看的電視劇,DVD都沒有發行...當然不可能"現在"看到囉!!


有興趣可以自行到  中華電信MOD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