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在寶寶出生前,有許多事情要完成~畢竟,以後,被小孩子玩得沒有自己的時間!!!(周遭爸媽的殘酷真實情況)。

蜜月旅行已經快一年了,照片整理的也告一段落(哇...還真久..),說好要和同團的南部幫聚餐也遙遙無期(Sorry...)。但仍然想抓住那些回憶及感受,趁還"有心有力"的時候。計畫醞釀許久,督促清源加速動作,蜜月寫真的封面一直還沒時間做,因此,截稿的時間也不知何年何月!!最近,我家那個老爺終於有空完成了他的大作,我們的蜜月回憶錄也終於出爐囉!!



這回是做A4大小喔!!! 比之前訂婚做的那本B5看起來~還要有質感....還有翻起來,也比較爽!!! 把手機擺在書的旁邊,醬子就知道比例囉!!




內頁 米蘭大教堂的照片




下圖是周董設計的封面,我該說....他是對茱麗葉的"胸部"情有獨鍾嗎? 以當老婆的我對他的了解,他應該是喜歡那個角度的陽台感覺啦!!! 應該是吧?!!  

點選下圖,就可以看到和我們做的旅遊寫真,相同的線上Flash版本!!! (滑鼠指到右下角點一下即可翻頁)





特別解說一下.....翻開的第一頁(下圖),是我畫的"胖胖"義大利馬靴地圖,清源說一點都不像,不過我要特別申明一下,是因為時間很趕ㄚ,而且.....醬子看起來不是很有親切感嗎??! (難道??我是看著老公的身材畫出來的嗎?? )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花點時間,製作出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寫真ㄛ!!! 這種儲存方式很有收藏價值(當然也是要花時間和摳摳的),以後也會幫我們的女兒,做她的成長寫真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