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Q 比後
待產前置作業的不舒服   陣痛的煎熬   哺乳的疼痛   需外八走路的傷口
內心真的深深體會到當初母親生我時的偉大及勇敢
媽媽來看我時 我第一句話就跟媽媽說:你好偉大喔! (因為我媽媽是超級怕痛的人)

生了Q 比後
知道父母愛小孩   疼小孩是天性使然
真的不會有父母忍心讓自己的寶貝受苦受罪的
也深信如果需要 父母就算犧牲自己的性命   也在所不惜
永遠記的大學那年我出嚴重車禍時   媽媽在醫院照顧我
剛做完骨折鋼釘固定手術的我   因為麻醉藥過去了
痛的我眼淚直流   並哭喊著好痛好痛
就在那時   我的眼角看到我媽媽   心疼的跟我直掉淚
看到那情景  我趕緊忍住自己的吵鬧  怕我媽媽擔心
我知道  我媽媽那時的心一定比我更痛

最近毒奶事件的報導  常常看的我眼睛泛著淚光
我無法想像  如果發生在Q 比身上時   我是否承受的了
毒奶讓不會說話的小孩受盡了煎熬卻無話可說
結石  大人就痛的要在地上打滾了   更何況小寶貝  只能哭   大人卻不知道她痛
我害怕點閱跟毒奶相關的報導   那會使我身陷難過不捨的情緒裡頭

生了Q 比後
屁屁媽咪開始變的很脆弱
只要跟小寶貝相關的負面消息   我都不願意聽聞

今天去吃了喜酒
新娘在台上感謝父母恩
而我也在台下紅了眼
唉...我這個媽咪 想太多了
想到以後Q比嫁人 我鐵定會哭的希拉嘩啦

Q 比 Q 比 ~~
媽咪 :
一願你 平平安安
二願你 快快樂樂
三願你 有個跟爸比一樣的好老公 幸福一輩子


Q 比喜歡被爸爸這樣背著她逛大街,瞧她開心的手舞足蹈

Q比喜歡被爸爸背著逛大街


天使般笑容的Q比醬

Q比第一次逛好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