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的小孩都長得比較快,看自己懷孕過程總是漫長...。不過,小菈淇準備誕生囉 !! 終於,可以不用帶球走路了。當然,寶寶出生後又是一條漫長的路要走,但這又是另一種新生活的體驗。




常會聽到有人問我『會不會緊張啊?』『東西準備好了嗎?』,說實在的...我已經有豁出去的心理準備了,總不能現在說不生了吧!!參考許多網友媽媽和好友的生產經驗,也把SANDY的生產苦情記複習了一遍,說不害怕是不可能的,不過,希望生產一切順利。日後有時間再分享一些經驗囉!!至於,產前還有什麼要補充的....以後想到再說吧!!



上週日(10/26)參加高中好友的婚禮,也逛了漢神巨蛋週年慶,因為孕婦多走走比較好生嘛!! (小姐....是妳自己愛逛吧!!) 這禮拜日 (11/2) 是國中好友的婚禮,雖然,胎位已經明顯下降了,希望還是可以參加,撐到預產期(11/11)應該是沒問題吧!!一直在跟寶寶催眠溝通中....。



怕坐月子期間太無聊,所以,買了一些書準備看,不過~似乎是想太多了,恐怕到時候被寶寶吵的無法休息呢!!!但是,還是準備一下囉 !! 書籍大多是繪本,還有和孩子有關的書籍,第一個小孩照書養果然沒錯!!


蠻喜歡逛博客來網路書店,對於不方便逛書店,又想買書的人,是個很好的選擇。而且,單次買滿350元,不再加收NT$20元處理費,並且可指定最近的7-ELEVEN取貨。如果,購買的書是庫存的商品,今天中午12點前訂購,明天中午12點後,就可以拿到書了! 



最近,大穎文化( 專賣童書繪本的書版社)在博客來有活動--- 在繪本中看見世界~大穎5週年世界繪本展,單本79折,但是,買三本就可以打75折ㄛ!!! 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去瞧瞧(點上方紅字就可以直接連結)...順便幫自己的小朋友,添購新書!!! 注意一下,活動截止日至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