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涓的高中同學,芳萍以前日月光的同事,跟盈慧,碰碰,平仔,春惠,Billy,秀秀,還有清源先生也有過幾面之緣,你們還記得我嗎?透過美涓介紹讓我也來這裡串串門子吧!

因為我公公住在南京,前些日子又去了一趟南京,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倒是發生不少事情,這次跟以往的經歷不同,主要是去靠近徐州的邳州開一個展銷會,這個展銷會說穿了就類似在台灣常見的電腦展旅遊展的攤位一樣,而我們是木材展,只不過身平第一次親自當參展商,感受很特別!從大會報到開始緊繃情緒處在備戰狀態,佈置攤位,張羅海報的加補印,訂購地毯,準備桌椅,添購桌布,花束以及週邊文具,當招待客戶用之茶水都備妥,即擺設展示原木及製成品,一切就大概就緒了!隔天眼看著時間逼近海報以及花束還沒到,我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還好所有東西及時趕到,總算可以順利展開,整個會場沸沸騰騰十分熱鬧,一方面站在第一前線主動出擊招呼客戶,介紹公司產品特色,極力推銷,另一方面承受公公指令必須蒐集會場各攤位資料各兩份,一整天過的超充實的!會展預計展出三天,以為會是激戰的三天,沒想到才進行到第二天的中午左右,已經有大部分的攤位在撤離了,截至五點鐘結束前感覺上似乎參展商紛紛有撤退的跡象了,第三天一大早前去,會場上只見零星無幾的攤位正努力的收拾善後,準備打道回府,以為行程會提早結束,但是公公說一切照原計畫進行,會展結束沿途拜訪客戶,也就是非到4/25不回南京的意思了,就這樣小龍從4/19-4/25開了快一個江蘇省將近1200公里的路程,(天啊短短四天裡已經是開了環島三個台灣的距離耶!真佩服我老公小龍的耐力!)

當然這回也見識了不少地區,

宿遷
(一個很美很乾淨的新城市),

西楚霸王項羽故里(我公公還因為能參觀此處雀耀不已),

徐州(公公形容為一個髒亂,不值得一逛的老城市),

揚州江都的高徐(這個客戶公司名為[快樂集團],還為了這個鎮上人民開了一家快樂百貨公司,我們住在快樂酒店,吃快樂餐廳的餐點,甚至還經營了蹦迪=disco舞廳啦!他的舞廳地板據說還有彈性,會隨著音樂彈跳擺動,親眼看著我那嚴肅的公公上台高歌一曲,還大展舞步!),

當然還有到邳州當地遠望銀杏樹,古運河


最近是大陸五一黃金周,到處都是人,我們那兒都沒去,因為最近有客戶貨到漳州要卸貨,必須on call執勤,有點小遺憾,在高雄的涓邀約好友這周末聚餐..那我要安排計畫什麼呢?突然想起結婚週年將到了,我的紙婚如何過的更有意義呢?得要好好的思考一下了!秀秀能不能提供好點子啊?你們怎麼度過的呢?讓我也參考一下吧!

想念台灣的ywe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