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是很獨立,能夠照顧好自己
感覺做任何事是很謹慎的~
但是~我那丫姐~唉~豬頭的事多到說不完

話說,某天早上上班,戴上了隱形眼鏡
突然感到怪怪的,好像看不是很清楚
此時心想"該不會....."
以下是我與郭先生的對話

屁屁妹:我的隱形眼鏡有點怪,看不是很清楚
             我才剛換新的說~
郭先生:是喔,怎會這樣
屁屁妹:厚~一定,肯定是我丫姐把我的眼鏡洗掉了啦
郭先生:怎麼可能會有人做這麼豬頭的事
屁屁妹:我丫姐她什麼豬頭的事都做的出來(始終是生氣的口吻)
屁屁妹:一定是啦~上次她居然就把我的眼鏡戴走
              她當然看的清楚,因為度數沒有我深丫

郭先生紿終不相信我說的話~

晚上回到家,以下是我和丫姐的對話
屁屁妹:妳是不是把我的眼鏡洗掉了
屁屁:沒有丫,怎麼可能
屁屁妹:可是我戴起來度數不夠丫
此時,屁屁陷入小沈思
屁屁:丫,對吔,洗掉了,那時還在想為什麼這眼鏡盒裡會有髒東西
          所以很用力的要把它摳乾淨~

屁屁妹對著旁邊的郭先生大聲說
"我跟你說的沒錯吧,她真的會這麼做,這下你相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